我等你们长大,我能等。

原谅我这几天一直在搞这个频才发祝福(跪……虽然518晚了好几天,但522也是有意义的一天,祝我面宝 @瞅你那熊样 生日快乐!!!(づ ̄3 ̄)づ╭❤~

时间过得好快,感觉去年生日艾特你根本没过都久,原来我们都认识快两年啦~还记得以前无论发糖发屎半夜蹲在阳台手抖得不行给你打电话哭嚎的场景,虽然这对CP烦心事真的不少但是你的存在让我觉得没有那么辛苦,是我坚持下去的最大动力。

我不喜欢把自己的负能量和糟心事倒给周围亲近的人,所以最近状态不太好等我调整好了再继续约呐我还要去找你玩呢(顺便问句包食宿嘛?[喂喂


评论 ( 15 )
热度 ( 14 )

© 二三 | Powered by LOFTER